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账号初始密码是多少 账号是怎么组成的

我们现在在公司或者单位进行工作时,需要每月按时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如果是首次缴纳公积金,那么公积金中心就会给职工建立一个公积金账户,并且公积金账户设有初始密码。下面看下公积金账号初始密码是多少?

一般情况下,公积金账户初始密码是6个8或是6个0,也可能是二代身份证后四位数加00,亦或是个人公积金的后十位数;若普通用户忘掉密码,可以拨通官方网热线电话12329密码重置,或是到当地的个人公积金业务办理中心拆换登陆密码。

此外,住房公积金由两部分构成,一部分是由职工所属的企业缴存,另一部分是由职工本人缴存,职工本人缴存一部分由企业代缴后,连着企业缴存一部分一并缴存到住房公积金私人帐户内。职工能够由此在贷款时享有有关年利率优惠,实际资询贷款行或个人公积金管理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