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商贷的房抵贷必须是全款房吗 没有房产证能申请吗

当资金短缺或急需用钱的时候,不少人会考虑将房产抵押,向贷款平台申请抵押贷款,暂时减清经济危机。网商贷是网商银行专门针对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推出的经营贷款。那网商贷的房抵贷必须是全款房吗?没有房产证能申请吗?下面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房抵贷款

网商贷的房抵贷必须是全款房产。根据支付宝蚂蚁金服的相关规定,目前只接受理全款房产抵押。如果借款人的房产是按揭的,就是本身已经是处于抵押的状态,再次抵押贷款,房子就属于二次抵押了,所以这种情况,是不符合房抵贷的申请条件的。

另外,据资料显示,网商贷的房抵贷没有房产证是不能申请的,一般来说抵押出去的房产,房产证通常是保存在放款银行,也就是说无法拿到房产证正本来办理手续,自然是无法申请贷款。而且网商贷用途必须是符合经营、而且夫妻双方征信符合要求的,这样的才能申请。

总的来说,网商贷的房抵贷必须是全款房,房产证已经拿到手,才能申请房抵贷。贷款的用途必须是符合经营,以及夫妻双方征信良好就可以尝试申请贷款。大家在申请贷款前,先查一下放贷银行的相关规定,看看自己的条件是否符合,这样就可以事半功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