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蓝可儿事件真相终于大白了 警方给出这样的猜测

2013年,轰动一时的蓝可儿事件,被称为“当代历史谜团之一”,是在她所住的洛杉矶塞西尔酒店顶楼的水箱里发现的。蓝可儿事件真相终于大白了,凶手究竟是谁?不过,警方却给出了这样的说法,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蓝可儿事件

2013年2月中旬,外媒报道21岁的华裔女生蓝可儿神秘失踪,两周后蓝可儿最后出现时的视频录像曝光,视频中蓝可儿在所住的洛杉矶酒店的电梯里行为怪异,警方表示蓝可儿并没有精神病史,当时的蓝可儿就像鬼上身一样。蓝可儿失踪已经过去三周时间,当地警方是在她所住的洛杉矶塞西尔酒店顶楼的水箱中发现了她的尸体。

加拿大籍华人蓝可儿死于洛杉矶酒店顶楼水塔中,饭店电梯的监视录影器拍下她生前的最后身影,怪异行为引发广泛关注、讨论。警方最后以蓝可儿意外溺死作为主要死因,认为她生前患有躁郁症,不过“神探”李昌钰博士却认定是谋杀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