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演员吴越个人资料 和陈建斌分手原因是什么?

2017年,吴越参演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在剧中饰演介入他人婚姻的“富有心机”第三者凌玲,从而被人所知。大家都想知道,吴越和陈建斌在一起过,后来两人分手了,那么分手原因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演员吴越个人资料。

明星吴越

吴越,1972年4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闵行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吴越出生于书香门第,吴越的父亲是书画家吴颐人,师从丰子恺的大弟子钱君陶。6岁时,吴越就在爸爸的引导下开始学篆刻,初二的时候拿过一个全国篆刻比赛少年组的金牌。1991年,吴越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到上海话剧中心。

对于吴越和陈建斌分手的原因,其实是两人自身磨合不够造成的。陈建斌是新疆人,大大咧咧的,而吴越是上海人,生活过得非常的精细,2人这样一起生活,自然是矛盾重重的。而且陈建斌自己太大男子主义了,当时吴越工作比他好,陈建斌自然就非常的自卑,所以走红以后,就自然不愿意和吴越再在一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