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汪小菲为什么道歉 大概有两个可能性

曾经汪小菲和大S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一对,没想到最后闹得鸡飞狗跳。近日,台湾狗仔葛斯齐在直播中标题,将公布汪小菲出轨的证据,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在5月31日晚,汪小菲发文道歉了。大家都好奇,汪小菲为什么道歉?一起去看看吧。

汪小菲向大S道歉

汪小菲发文称,因为我的一时冲动,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我对熙媛,孩子们,徐妈妈深感愧疚。我昨天已经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为向她们道歉,这里再次公开的向她们道歉。做错了就要认,40岁的人,说出不负责任的话,大家嘲也是应该的,网上所有的批评和嘲讽我都接受,让网友们看笑话了。我希望在之后的时间里我能够尽量弥补这些伤害,除了孩子的相关事宜外,也不会再打扰到熙媛的生活。

对于汪小菲突然发文道歉,这两个可能性很大,一是私下花钱公关了葛斯齐,也就是拿钱堵住爆料的嘴;二是就是汪小菲是真的觉得自己太过分了,所以发声向大S以及S妈道歉。其实汪小菲突然道歉,也许是为孩子卑微低头,最终逼迫无奈发文道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