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妻子的选择高家为出轨谁 小三身份曝光原来是她呀

正在热播剧《妻子的选择》吸引大家的观看,该剧由孙莉、袁文康、张瑶、王真儿、马吟吟主演的女性婚姻成长励志剧。大家都很好奇,《妻子的选择》高家为出轨谁?小三身份曝光,原来是她,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妻子的选择结局

全职太太方糖本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30岁生日后,她发现丈夫高家为一连串不合理行为,终于在一次意外中,确定丈夫有婚外情。高家为是白手起家的自媒体创业者,情感意见领袖,有魅力的职场上司。但是没想到的是,高家为竟然出轨了,而且还是自己的下属马晓欧。

身为全职太太的方糖,经过内心的纠结和折磨,她选择冷静处理,希望丈夫能坦诚相对、迷途知返,但丈夫的躲避、欺瞒和不负责让她极度失望。方糖剥茧抽丝般一步步揭开自己婚姻糖衣下的真相,从陷入怀疑到直面真相,再到自我救赎涅槃重生,最后方糖选择和高家为离婚,而高家为也因为出轨小三,让自己的事业受到牵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