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没有公积金怎么贷款买房 可以考虑这种方式

由于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负担的利息比较低,所以很多人都使用公积金买房,为业主省下了不少买房成本,但对于没公积金的朋友怎么办呢,没有公积金怎么贷款买房,下面一起来看答案。

假若我们没有公积金,但是又比较急切的有购房需求,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商业贷款。商业贷款的还款利率要比公积金贷款更高些,申请条件也没有公积金贷款严格。以下来告诉大家怎么申请商业贷款。

1、用户需要准备好相应的材料,户口本、身份证、工作单位、收入情况、婚姻证明、暂住证明等去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2、银行根据用户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签订《借款合同》;

3、如果银行要一定的抵押物还需签订《抵押合同》;

4、所有审批通过后银行对用户放款;

5、借贷人每个月按时还款。

办理商业贷款的要求:1、客户个人信用良好,没有逾期记录和不良征信记录;2、稳定的工作收入,具备偿还房贷本息的能力;3、申请贷款的最长期限为30年,贷款还清年限不得超过70岁。

不过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若用户已经办理了商业贷款且目前在正常还款。之后若是缴存上了公积金,是可以申请转为公积金贷款的。不过需要符合相应的条件,具体可以咨询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