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俄版麦当劳开业首日现场排起长队 餐品种类略有减少

在5月中旬,麦当劳公司宣布退出俄罗斯市场,现有的门店将不再使用麦当劳的名称、标识、品牌和菜单。据最新消息,俄版麦当劳开业首日现场排起长队,生意非常的火爆,而且汉堡价格更便宜了,一起去看看吧。

俄版麦当劳

俄罗斯首批15家原麦当劳门店更名为“只有美味”,于12日重新开业。新连锁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奥列格·帕罗耶夫表示,首批15家门店12日开业,到本月底前将有约200家门店开业,到今年夏末全部约850家原麦当劳门店将恢复营业。位于首都莫斯科市中心普希金广场的一家门店,当天上午,人们在这家门店外排起长队,等待中午12时正式重新开业。

门店已经更换上新品牌的标志,与原品牌麦当劳相比,“只有美味”提供的餐品种类略有减少,但整体价格有所下降。一位顾客表示,可乐变得不一样了,但汉堡和薯条味道确实没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