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星巴克厕所或不向非店内消费者开放 这完全是借口

星巴克是美国咖啡公司,在全球82个市场,拥有超过3200-家门店的星巴克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师和零售商。近期有消息称,星巴克厕所或不向非店内消费者开放,这到底是为什么?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星巴克最新消息

近日,星巴克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会议上谈到,星巴克每天服务1亿名消费者,而将其卫生间当作公厕的非店内消费者不断涌入,为星巴克员工和店内消费者带来了安全隐患。出于安全考量,星巴克正采取一些更强硬的政策,并考虑限制非消费者进店人数。

据获悉,从2018年以来,星巴克是第一次重大的企业文化变革。了解到,2018年,一名非裔男子在费城的一家星巴克请求使用洗手间时,因未消费遭到店长拒绝。之后,迫于舆论压力,星巴克宣布其洗手间向所有人开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