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石:房地产业正带来巨大的市场机会 不作为拉动经济重要工具

王石是万科集团创始人,华大集团联席董事长。虽说王石现在淡出大家的视线,但会市场关注房地产业的走势。近日,王石表示,房地产业正带来巨大的市场机会,但不再作为拉动经济的重要工具,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王石

十年前,在房地产市场一片欣欣向荣的时候,时任万科董事长王石提出“黄金时代”即将结束,接下来将进入“白银时代”的判断。十年后,已经远离房地产市场的王石表示,当年看到房地产“黄金时代”的结束,还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房价和地价交替上升的局面是不可持续的。

对于当下的房地产市场,王石认为,中国房地产业存量巨大,新技术、新工具、新生活方式的改变,都会带来巨大的市场机会。行业的调整仍在继续,其中既包括土地财政的调整,也包括房地产企业的调整。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看到没有再把房地产作为拉动经济的重要工具,但同时也给予了很大的呵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