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储户:卡里只有两毛钱健康码红三天 最后怎么变回绿码

近日,河南多家村镇银行储户面临取款难的同时又被无故赋了红码,这一问题引起社会舆论高度关注。有一位储户称,卡里只有两毛钱健康码红三天,这也太惨了,其实还有很多人也有同样的经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储户取钱男

一名叫赵嫣然的女生,在6月12号下午6点左右下楼拿外卖,结果进小区时扫码时,二维码居然变红了,手机还发出红码人员的警报声,但是行程卡是绿的。之后赵嫣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等了20分钟左右社区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都到了。工作人员和警察的态度都特别好,但问过我的个人信息之后他却突然问我有没有在村镇银行存过款。

我为了配合工作最后还是把银行账户信息都告诉他们了。但只在河南的村镇银行办过一张卡,而且那张卡里的余额也只有两毛钱。没想到最后还是因为卡里有两毛钱导致健康码红三天。经过相关人员处理后,在家等待了3天,健康码才从红转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