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欠款100万偿还不了怎么办 只能申请协商还款

贷款业务的推出,让很多急需资金周转的人足不出户就能够解决资金问题,所以很多人都有办理贷款,但只要借款人收入不好就会导致逾期,那么欠款100万偿还不了怎么办,一起来看看。

用户欠银行100万,但是无力偿还,可以向银行申请协商还款。由于欠款金额较高,用户最好是能提交强有力的证明材料,比如贫困证明、突发重大疾病确诊病例、遭遇意外伤残的证明,这些均可以表明用户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银行收到这些证明材料后,会酌情考虑是否同意与用户协商还款。协商成功,则双方可以另外约定还款时间与还款金额。

协商失败,用户就必须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这时候用户名下有房产、车辆,可以通过变卖资产来还债。名下并无资产可以变卖,则只能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还给银行。欠钱的时间越久,产生的负面影响会越大,而且还会影响用户早日恢复个人征信。

请申请自己还款能力范围内的借款,一旦借款超出了还款能力,那么未来就很容易造成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