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46万转余额宝3年才能取?回应来了 可能涉及违规行为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备受大家的欢迎。近日,哈尔滨市民于先生反映46万转余额宝3年才能取出来,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对此,支付宝安全中心回应来了,具体说了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利息

6月22日,支付宝安全中心回应表示,根据举报信息和平台风险系统识别,于先生的账户交易行为存在异常情形,可能涉及网络赌博、电信诈骗、非法投资理财或是虚假交易等违规情形。为避免用户账户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损失,于是对于先生的账户做了一定的限制。

据了解,5月24日,也就是于先生提交材料的第二天,他的账户限制得以解除。于先生在接受当地媒体后续采访时也证实,账户早已使用正常。支付宝方面进一步提醒广大用户称,规范使用自己的账户,不要轻易与不明账户交易,不要把个人账户借给他人使用,也不要进行网络刷单、跑分、虚拟币交易等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