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样养出银行喜欢的流水 试试这些方法

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或公司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如今办理贷款都要提供银行流水,一份合格的流水可以提升大家申请贷款的通过几率,那么怎样养出银行喜欢的流水,一起来了解。

用户的银行流水如果稳定、进账流水大或者是打卡工资高,那么自然能够吸引到银行的注意。若是用户收入条件一般的话,建议最起码要做到“稳定”。养流水的方法可以试试以下几个。

1、不要立存立取。也就是说用户不要刚把钱存到账户里面,马上就将其转出来,这种流水很明显就是“过一下”,没有什么实际参考意义。

2、卡里有余额。不要将账户里面的资金全部取出来了,最好保证里面有余额,在该银行有沉淀资金。

3、定期存入额度高一点的资金。用户可以在固定日期前后存入一笔资金,不要很多笔小资金零零散散地多次去存,这样意义也不大。

4、流水存入最好是连续性的,保持6个月及以上不间断。如果是存2个月然后就停3个月,那么反而从侧面证实了不稳定性。

5、多转账。可多使用手机银行或者网银进行转账,并保持其规律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