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21岁女演员因太童颜演小学生 说是12岁都不为过吧

说到童颜,相信很多人都在幻想自己也能变嫩,虽说很多女明星都是驻颜有术,但真正做到童颜的还是看天生的。韩国21岁女演员因太童颜演小学生,看到真人后,说是12岁都不为过吧,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韩国女演员金允熙

近日,一位已经21岁的韩国女演员却因为太童颜而出演小学生毫无违和感。这位叫金允熙的女演员在网路剧《坏少年:为救朋友失去了眼》中演了一名小学生,和比自己小8岁的13岁男孩演对手戏,大家都看不出金允熙已经21岁了。她不光是童颜,连身高和身材也很像小孩子。

单看脸真的会以为是小学生,完全看不出已有21岁,严重怀疑这个数字说反了,感觉咱12岁时都长得比她成熟,真的太童颜了。金允熙在剧中饰演遭到同学霸凌,以及被父亲言语暴力的小学生。因为演技爆发,逐渐被观众所认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