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屋贷款选哪家银行好 这家银行最好通过

一般在办理住房贷款前,大家都需要和房地产商签订购房合同,上面也会要求需要在多久内完成借款。假如客户一直没法贷款申请成功,或者是发放贷款时间很久,可能会遭遇违约的风险性。因而在办理房贷时,银行的选取非常重要。那么房屋贷款选哪家银行好?

看似银行都大同小异,但其实内部对借款人的审核是完全不同的。单纯就银行而言,国有银行对借款人的审核是最严的,虽然其资本最雄厚,但下款难度也最大。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在申请房贷时就不能考虑国有银行,因为部分用户平时和这些银行都有业务来往,例如工资发放、购买了理财产品等等,这种情况下大家属于内部的优质客户,申贷通过率会大幅度上升。如果和大家有业务往来的是其他银行,则首选这些银行申贷。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首选地方商业银行,其次是全国性商业银行,最后是国有银行,按照这个顺序申请贷款,通过率会直线上升

因为各地区的实际情况不同,在考虑到通过率的基础上,很多小伙伴都会考虑到放款速度。如果大家本身资质比较优秀,能够确保贷款申请肯定能过,那就需要根据当地银行网点的审核情况来选择了,尽可能选择审核较快的银行。或许不少小伙伴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这类贷款,所以对其也不甚了解,可以在购房时和销售人员咨询一下。因为他们长期和银行有业务往来,所以对当地的申贷情况也会比较了解,可以适当的参考他们给予的意见。不过若是本身资质就不太好的用户,建议暂时不要申贷,否则很容易被拒,也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