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负债最好下的信用卡是哪些 来试试这几张

由于投资理财不当,平常又养成了盲目跟风消费的不良习惯,造成许多朋友都是有过度透支的部题。而一旦我们的负债率比较高,还款能力便会大幅降低,在办理信用卡时便会很容易被拒。那么高负债最好下的信用卡是哪些?下面来试试这几张。

1、招商银行宝可梦粉丝卡皮卡丘款。这款信用卡是非常基础的类型,其本身没有任何附带权益,自然也不会给用户带来任何持卡压力,首年免年费,次年刷卡6次即可免年费。部分地区的网点可能会推出办卡活动,只要办卡就能获得一个行李箱或者是其他的礼品。平时可以参加招行内部的信用卡活动,例如周三五折美食等等。虽然权益比较少,但本身的下卡难度也非常低,同时卡片也很可爱精致。

2、光大银行携程旅游白金卡。这款是光大热度和性价比都比较高的卡种,整体来看申请难度并不高,很容易就通过了。持卡人享有8点/年龙腾机场贵宾厅,可在全国百余家主要机场和高铁的精美贵宾室,享受从容、舒适的贵宾候机(车)服务,每年可免费享受接机或送机单程接送服务2次(服务包含期间的高速费、车辆租金及燃油费等)。每年可以在至尊租车全国各直营门店内享受2次便捷的租车服务,主要包括指定车型免费租车1天,每年限1次,不限里程。

3、交通银行京东PLUS信用卡白金卡。虽然这张卡官方定位白金卡,但实际申请门槛非常低,只要没有当前逾期就都有机会。只不过该卡享有的权益也并不多,持卡人在京东购物且绑定京东支付可以享199减100,同时每周五专享京东支付10%优惠。对于京东商场的重度用户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如果不常在京东消费的话,权益就会比较鸡肋,但可以参与交行自身的信用卡消费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