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类似借呗的正规贷款有吗 这三个平台了解一下!

在如今,虽然在网上贷款很容易,但我们要注意到正规的平台借钱,否则很容易遇到高利贷,或者是遭到暴利催收,那么类似借呗的正规贷款有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安逸花:安逸花需要借款人的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职业或收入,不能是在校大学生,需要完成实名认证。目前安逸花对于借款人的征信要求不高,但借款人的征信记录上最好不要出现多次逾期记录。

2、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一款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包括白领贷、大期贷等诸多个性化品类。招联好期贷的最高额度为20万,3年内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最长借款期限60个月。支持用户24小时随时借款,款项实时到账。

3、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是京东金融为京东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类似支付宝的蚂蚁借呗。京东金条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