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爱犬运送中去世李紫婷发文求助 揭其个人介绍

6月25日晚,李紫婷发文求助,称她的爱犬在运送中去世,不知道怎么办了?恳请泰航公司与东航公司给其一个结果。她一文一出,立刻上了热搜,引发网友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李紫婷原文如下:狗狗melody经过一系列检查和防疫相关手续登上飞机,我从昨晚开始,就期待这和它时隔两年的再次相见,今天早早的去到机场等待清关、迎接它,可是当清关人员接到时发现狗狗早已没有了气息。

我是震惊的全身在抖,我的狗狗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找了一切办法去查原因:我们联系了两边的航空公司,联系了MG机构,也找了医生给狗狗做检查,希望可以查明原因。但我们经历的是,联系不上泰航公司,本地航空公司也在互相推诿,我们看到的是狗狗和货物一起,经历高温运送。没有人可以给我准确答复,狗狗也不能出来进行进一步检查。

我不知道,此刻的我应该怎么办了?我应该找谁来帮我处理?经历过一天,恳请泰航公司与东航公司给我一个结果!作为狗狗的主人,作为一个异国他乡的我现在很无助,但也很抱歉,无意占用了大家的公共资源。

据悉,李紫婷,2000年1月20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泰籍华裔女歌手、主持人、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8级学生。2018年4月,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后来,该组合解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