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值得申购吗?简介显示是国企吗

公开简介显示,中科环保全称是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拟于2022年6月28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中科环保是国企吗?股票值不值得申购?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中科环保上市

据官网资料,中科环保服务于国家“绿色发展”的生态环保战略,依托中国科学院科技资源和多年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先进经验,专注于为政府和社会提供废弃物处理处置综合服务。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直接持有中科环保76.95%的股份,为中科环保的控股股东。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中科集团67.50%的股权,为中科环保的实际控制人

中科环保拟募集资金11.90亿元,首次公开发行3.67亿股,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7344.4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00%。申购日期为2022年6月28日,发行价暂未披露。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