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 这些项目赚钱无风险

众所周知,养殖业是农业里的一大产业,很多人都想在养殖上发家致富,但无奈农村养殖项目非常多,不知怎么选择,那么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下面给推荐几款。一起来看看。

1、大闸蟹养殖

国内的大闸蟹市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国庆前后螃蟹可谓供不应求。养殖螃蟹风险低,回本快,市场需求大。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稻田养螃蟹,稻田可以少施肥。

2、养殖肉鸽

乳鸽不仅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很适合人体的营养需要,是一种高级滋补佳品,有较高的药用价值,素有“一鸽胜九鸡”的美誉。

3、养殖蛋鸭

农村有很多散养的鸭子,但销售情况一般,鸭蛋也很便宜。而村里有很多红土,用红土做咸鸭蛋,容易出油黄,口感也好。可以利用好本土资源做咸鸭蛋的生意。

4、养殖肉驴

如今肉驴越来越少,而驴肉味美号称天下第一,饭店或肉食加工厂的需求定不会少是个很不错的创业项目,而且驴皮又可作为药材的原料,筹备些资金、招集些人员,掌握到销售渠道,就可开家肉驴养殖厂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