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媒曝中国有意申办2030年世界杯 背后真相让人惊愕

世界杯是由全世界国家级别球队参与,象征足球界最高荣誉,并具有最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足球赛事。据最新消息称,外媒曝中国有意申办2030年世界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背后真相让人惊愕,一起去看看吧。

世界杯几年一次

北京时间6月28日,来自多家西班牙媒体的透露,中国正在考虑申办2030年世界杯。中国将与西班牙、葡萄牙和南美4国展开竞争。众所周知,作为东方大国,中国至今都没有举办过世界杯这样的足坛盛会,这是件相当遗憾的事情。在2026年世界杯花落美国之后,中国有意在2030年“接棒”承办这一盛会。

如果申办世界杯成功,中国方面目标是在世界杯上,呈现一支有竞争力的东道主队伍。西媒表示,如果2030年申办有困难的话,中国方面也愿意在2034或者2038年再次提出申办。如果2030年中国能申办成功,中国男足就能以东道主的身份时隔28年再次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