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样挑选信用卡 从三方面来考虑

随着信用卡的便利,申请办理的用户也越来越多,银行为了吸引消费者,也会推出五折优惠、新户送礼或者双倍积分的活动,对此很多人不知怎样挑选信用卡,下面教大家怎么入手。

1、看银行

为了方便办理业务,大家可以选择当地网点较多的银行或者是网银功能多样的银行。其次,工资代发银行相比较其他无业务往来的银行下卡成功率更大,初始额度也相对较高。除此外,商业银行要比国有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低,大家还需注意一下。

2、看种类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各行信用卡按照功能也分为很多不同的类型,例如旅游、女性、汽车、航空、购物、卡通、游戏、慈善、主题等等。如果你经常去超市或某个商场购物,选择其联名卡,可享受更多优惠和多倍积分。如果你经常坐飞机,可以选择一些航空公司的联名卡,这些卡可以消费积里程,达到一定的里程规定后,还可以申请免费机票,仓位升级等等。对此小编在此不过多啰嗦,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理性申请即可。

3、看额度

过高或者是过低的授信额度都不是件好事,过低的额度难以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过高的授信额度又容易助长年轻人的消费欲望,所以说授信额度合适很重要。另外,信用卡数量不要太多,1-2张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