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耐克市值一夜蒸发800多亿 年轻人更爱国货品牌

耐克是美国体育运动产品制造商,曾经备受大家的欢迎。这些年来,耐克受欢迎度越来越低,甚至很少人去买。据最新消息,耐克市值一夜蒸发800多亿,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耐克市值蒸发

截至当地时间6月28日美股收盘,耐克大跌近7%,市值一日蒸发120亿美元,约合805亿元人民币。同时,耐克股价盘中一度跌至102.48美元/股,创下2020年8月以来新低。值得注意的是,耐克已连续三个季度失守中国市场。

据耐克分析,大中华区业绩下滑主要受到由大范围疫情导致的库存、物流及运输成本增加的影响,疫情影响对业务范围的覆盖达60%以上。不仅是耐克,另一家运动品牌巨头阿迪达斯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也不佳。其实耐克阿迪失守中国市场,更多的还是国产运动品牌崛起,年轻人更爱国货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