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5岁单亲妈妈住宅遭男邻居非法侵入 藏卧室曾翻内衣裤

近日,德云社陈霄华因擅自闯入女邻居家引发公众持续关注。其实,也有一位单亲妈妈经历类似的遭遇。35岁单亲妈妈住宅遭男邻居非法侵入,带女儿回家发现他藏在卧室,而且曾入室翻内衣裤,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侵入单身女子家中

四川南充市南部县的一位单亲妈妈李女士,在6月初的一个下午,下班后带着7岁女儿,在掏钥匙开门前,女儿听到屋内有动静。开门后,李女士让女儿站在门口等候,独自进屋发现一名男子藏在次卧的门后,对方竟是住在自家隔壁的邻居邓某。李女士称,她当时被邓某抓住胳膊,使劲挣脱后才带上女儿逃离,随后找到住在附近的父母报警。就在事发当天晚些时候,邓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了解到,李女士的这套房屋是她离婚后买的一套二手房,原房主是上述非法侵入的男子邓某的兄嫂,而邓某家中还留有一把钥匙。李女士表示,自己曾在5月发现衣柜里的内衣、内裤被人翻动过,一条内裤上竟还有白色不明物质。从南部警方获悉,邓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