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社保卡没领取怎么查卡号 最简单查询方法在这里

社保卡是参与社保的证明,因为社保卡没有领取也是可以使用的,所以有的用户没去领取,但有时需要知道自己的社保卡号,那么社保卡没领取怎么查卡号,下面一起来了解。

1、社保官网查询。没有领取到社保卡的用户,可以输入个人信息登录当地社保官网,然后按照步骤查询相关社保信息就能查到自己社保卡号。

2、社保中心查询。同时,缴纳了社保的职工还可以带着身份证到参保所在的社保中心查询,用户直接到社保管理中心窗口查询即可。

3、电话查询。如果当地开通劳动保障服务电话12333,职工还可以通过电子社保卡查询、拨打社保电话12333进行人工查询。

总的来说,查询的方法很多,上述说明的这三种查询方式是职工经常使用的查询方式,用户也可以享受到比较准确的信息。现在支付宝也提供社保查询业务,用户有可以在支付宝的社保服务中进行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