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审批通过后几天放款 放款时间揭晓

贷款的种类有很多,其中公积金贷款利率比较低,所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消费者有很多,但这种贷款方式要比商业贷款复杂,那么公积金贷款审批通过后几天放款,下面一起来了解。

公积金审批通过,还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放款,时间比较长,比商业贷款要麻烦一些,借款人需要耐心等候通知。

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以后,公积金中心审核通过后会通知贷款人前来面签,面签就是审核贷款人的合同资料等等,面签通过以后,就会将贷款人的资料提交给不动产中心去办理抵押。

在办理抵押以后,公积金中心会通知贷款人去签订贷款合同,然后才是放款,整个流程下来需要一段时间。虽然公积金贷款需要的时间长,但它相对商业贷款来说,可以给贷款人省下许多利息,因此多等一段时间也还是划算的。

每个地方对于公积金贷款的要求不一样,公积金账户里面的钱虽然可以提取,但如果想在以后用到公积金贷款买房,那么公积金里面的钱最好还是不要动,以免影响到最后的贷款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