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先用后付不付款会有影响吗 其实很严重

为了给予客户更好的服务,拼多多推出了先用后付的业务,而且没有任何服务费,很多消费者都很喜欢这种购物方式,但有网友询问拼多多先用后付不付款会有影响吗,一起来看答案。

1、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首先拼多多先用后付是属于一种信贷产品,其次拼多多先用后付是接入了征信系统的,若是用户在使用之后没有退货,也没有及时付款,是可以视为逾期的,逾期记录会被上报至征信。

2、产生罚息。用户使用先用后付又迟迟不还款的话,是会产生相应的罚息的。

3、影响微信支付分。拼多多先用后付是绑定了微信支付分的,是根据微信支付分的情况才可以授权开通的,若是用户不付款,就会导致用户的微信支付分被降低。

总之,拼多多先用后付不付款的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按照规定,拼多多先用后付最迟是在下单15天后付款,15天之后最多还有一天的宽限期,若是用户没有主动付款,那么系统就会依次从微信余额、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以及零钱通等账户进行依次扣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