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欠信用卡钱怎么协商还款 其实很简单的

欠信用卡的钱还不够,无论逾期与否,都可以与银行协商还款,看看银行是否可以延长还款期限或折扣利息。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与银行协商会成功,但可以通过一些技能提高谈判中的成功率。那么欠信用卡钱怎么协商还款?

1、主动找信用卡申请平台协商还款。若是出现信用卡欠款不还的情况,银行是不会主动和其协商的,他们只会催持卡人还款,因此,若想协商还款,一定要主动联系银行,且在逾期前协商,看银行是否愿意延长还款期限,并给予一定的利息优惠。若是银行不同意,可以多次进行联系协商。

2、态度诚恳,要有还款意愿。协商还款的时候,一定要告诉银行自己并非恶意透支,陈述自己的经济状况,最好不要一味的强调没钱还款,要说出具体困难。然后表示自己有工作收入,会努力筹钱还款,看银行是否能协商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还款计划。

3、时刻保留相关证据。不论是协商还款,还是被催收,都要保留相关的证据,比如将和银行的对话进行录音。若是被上门催收,出现暴力催收的情况,还可以录下视频,和银行进行反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