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年龄申请信用卡好过 这个阶段评分比较高的

办理信用卡的人一直在增涨,银行一般都会对申请人的年收入、就业情况、年龄等等进行审核的,资质越好通过率就越高,那么什么年龄申请信用卡好过,一起来看答案。

不少银行会将申请人的年龄分成几个阶段来打分,像有家银行的年龄分段有这几种,20周岁以下、20~21、22~24、25~30、31~40、41~50、50周岁以上,不同年龄段对应不同的分值,分别为-5、-1、3、7、10、14、12。

所以单从年龄段对应的分值来看,25~50岁是评分比较高的,在7~14分之间,也就是说这个年龄段申请信用卡会比较容易受银行青睐,通过率会比25周岁以下,和50周岁以上办卡要高点

主要是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已经逐渐进入中年期,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累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大多人事业处于上升期,以及组建了家庭,收入逐渐稳定,还款能力变强,自然就越容易获得银行信任。

不过也会出现申请人刚好在25~50周岁,可办信用卡没通过的情况,那么可能是其他方面没达标,毕竟年龄只是参考因素之一,像要是申请人的征信不好,或者是负债率太高,或者是银行和卡种没有算对,就算年龄合适也同样会被拒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