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上好下款的小额产品有哪些 这些当天就能到账

在这个时代,人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会把辛苦赚来的钱放进银行吃利息,毕竟,可能几年下来的钱很少,更多会选择基金理财、金融产品、投资行业等方式,但一旦遇到紧急情况,资金不能在期限内提取,只能依靠一些贷款产品渡过困难,那么网上好下款的小额产品有哪些?

1、惠域U卡。作为广州惠金公司旗下的产品,惠域U卡需要借款人拥有使用3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同时能提交满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认证、以及一些个人基本信息认证,最高可申请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可分12个月。

2、众安小贷。算是马上金升级版的众安小贷,本身就是正规持牌机构旗下产品,要求借款人的征信情况不能太差,开放了最高不超过20万元的额度,周期可在6-12个月之间灵活挑选,利息费率在0.02%-0.055%之间。

3、搜狗借钱。目前想要申请搜狗借钱的借款人,需要能满足19周岁以上,征信良好,有稳定收入以及能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个人基础信息、单位信息、联系人、银行卡等信息即可,提交之后很快就能出审批结果,提现通过当天就能到账。

4、连连来钱。由国际知名打造优化,又隶属于网易有限公司旗下,连连来钱为借款人提供了最高不超过20万元,最长周期12个月的贷款服务,全程采用的无回访制申请,不必担心漏接电话的烦恼,到账快额度可观是它的特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会查征信上征信,资质不是很好的小伙伴可以忽略了。

5、百万钱包。百万钱包面向的用户群体为22-55周岁之间,大数据与征信良好的借款人,在申请期间会进行两次审核,并且几率制回访电话会打给本人,到时注意接听电话噢,审核通过之后当天就可以到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