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Baby录节目跳舞太卖力 转圈太多全程站不稳裙摆飞起露长腿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Baby的综艺节目,她是节目上真的是太卖力了,毫不顾忌自己的女神形象,因此受到大家的喜欢。近日,Baby录节目跳舞太卖力,转圈太多全程站不稳,裙摆飞起露出一双长腿,让人看着羡慕。

杨颖

Baby在录制节目时一段舞蹈画面曝光,视频里Baby穿着极具异域风情的裙子,在录制现场翩翩起舞,宛若一只正在起舞的小蝴蝶。在游戏过程中baby因为穿着小裙子的缘故,转起来的画面相当美,当她裙摆飞扬起来的一刻,baby的长腿看起来仍格外的抢镜。

因为转圈太多的原因,现场游戏结束了之后,baby甚至无法安然站稳,全程摇摇晃晃无法稳定身形,虽然脸上笑意盈盈,但也还是有些略显狼狈。除了在综艺中非常敬业,baby在拍摄过程中也非常能吃苦。正是因为这样敬业认真又没有包袱,baby才能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在很多综艺之中成为常驻嘉宾,希望baby的事业越来越成功,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发光发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