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女子称买9本书全盗版起诉当当 要求三倍赔偿

相信很多人买书都会选择当当网,毕竟还是挺便宜的,也一度认为当当网买的都是正品的书籍,结果有人买到盗版的书。近日,女子称买9本书全盗版起诉当当,要求赔偿以及赔礼道歉,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当当网

近日,河南郑州的朱女士,最近在当当网买到盗版书,多次通过电话和当当APP上的客服系统沟通,皆无人应答。朱女士将当当网告上法庭,认为当当网虚假宣传构成欺诈,要求三倍赔偿并赔礼道歉。目前,郑州市中牟县人民法院已立案。

朱女士介绍,自己从当当网上购买了9本《明朝那些事儿(增补版)》系列图书,参加活动后,订单金额为146元,仅比京东自营的价格略低。收到书后她发现,这套书印刷质量低劣,使用纸张质量粗糙,且味道刺鼻,怀疑买到了盗版。朱女士找朋友借来了一本正版图书进行对比,发现差异非常明显,于是开始找客服维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