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北女人离婚后独闯中东经商20年国内攒出4套房 曾遭遇枪战

大家都知道,很多东北女人都是很厉害的人物,不仅仅体现在性格方面,还有能力方面。有一东北女人离婚后独闯中东,经商20年国内攒出4套房,如今在伊拉克有一个家,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东北离婚

东北女人滨姐自述自己的人生经历,二十多年,因为和丈夫离婚,以及家庭变故,不得不离开东北远走他乡。出国的第一站是迪拜,之后到科威特、文莱和伊拉克,在美容行业、餐饮行业都干过,从给别人打工到当老板。

滨姐说,生意好的时候,一天就能赚上万元,一年到手几百万,店里还雇了几十个员工。当年做生意好的时候被小人嫉妒陷害,之后被关拘留所,后来还经历过一场致三人死亡的枪战。一人独闯中东20多年,如今在国内买了4套房产,现在在伊拉克有两家店,一家是中餐馆,一家是水烟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