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疫苗第四针的最新消息 什么时候接种第四针

新冠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病毒的有效途径。截止目前,国内绝大部分人已经接种三针新冠疫苗了。网上有消息称,因为新冠病毒变异,未来或会接种新冠疫苗第四针,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究竟什么时候才接种新冠疫苗第四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新冠疫苗第四针的最新消息。

新冠疫苗

目前还无法确定第四针疫苗接种相关事宜,对于新冠疫苗第四针什么时候打,这个需要具体等官方消息。目前我国大部分人已经接种了第三针加强针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后,在8周内完成第二针,第二针接种后,在6个月内完成第三针。

专业人士表示:从新冠第三针来看,针对包括变异株在内的研究确凿显示,新冠疫苗在降低重症和死亡率方面效果显著,它可以使抗体水平升高几十倍,尽可能将患者的重症率降到最低。目前要确定是否接种第四针还为时尚早

另外,目前我国北京科兴、北京生物公司等疫苗公司并未透露任何消息,因此目前我国并不需要开打第四针新冠疫苗,因为我国目前多地只要按照法定接种完第三针剂加强针即可。具体情况会跟打第三针加强针一样,根据疫情情况来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