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1岁无腿小伙结婚 新娘:没房没车没关系只要他对我好就行

虽然现在是一个物质社会,但很多女人对自己的结婚对象没有太多要求,即使对方是残疾人,只要对方对自己好就行。近日,河南洛阳31岁无腿小伙杜亚甫结婚,新娘表示:没房没车没关系,只要他对我好。

无腿小伙结婚

整场婚礼显得温馨且浪漫,虽然杜亚甫没有双腿,但他却用双手挽救了自己的人生,走上了大多数普通人都无法企及的道路。杜亚甫的妻子很美,杜亚甫却连双腿也没有,外界纷纷质疑这段婚姻,但杜亚甫妻子并没有这么多的纠结,反而看得十分开。

谈及外界的质疑,杜亚甫的妻子表示:“自己的要求并不高,父母也非常善解人意,只要亚甫对我好,真诚就可以,车子房子可能需要一起努力买,一起奋斗。”据悉,杜亚甫妻子没有要一分钱礼金,可以说杜亚甫白捡了一个善解人意、貌美如花的妻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