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事业单位传喜讯将统一实行新制度 待遇可以和公务员一较高下吗

很多人进入事业单位工作后,就失去了工作积极性,拿着特别好的工作福利,且没有真心真意为老百姓服务,为了改变这个情况,国家时不时对事业单位进行调整。事业单位传喜讯,将统一实行新制度,待遇可以和公务员一较高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事业单位

很多事业单位职工在工作时积极性不够,且有些人工作能力不足够,针对这种现象,国家决定:个别事业编岗位转为合同制。转为合同工后想要拿到更多的工资必须付出相应的努力。事业单位改革顺应时代潮流,也是民心所向。

事业单位改革之后,职级越高的员工拿到的工资也就越多。工作能力越强,职工最终得到的待遇也越好。员工的办事效率高了,老百姓对事业单位的评价也会越来越高。

不过,虽然事业单位进行调整,但是其待遇与公务员相比还是有差距的。公务员和事业编隶属单位不同,另外公务员的整体工资水平比事业编要高,公务员的某些福利待遇事业编人员享受不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