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光大阳光随心贷还了怎么借不出来 原因在于它

商业银行的贷款产品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最爱,许多人会通过他们的贷款产品来解决资金周转问题,比如光大银行的阳光随意贷款。然而,最近,许多用户表示,使用光大阳光随心贷还了借不出来,那么光大阳光随心贷还了怎么借不出来?

1、信用有污点。虽说是商业银行的个人贷款产品,可对于用户的要求也并不低,尤其是信用方面,用户必须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近两年没有逾期或其他失信行为才行,否则可能无法成功办理光大的阳光随心贷。

2、办理了光大银行其他的信用贷款。光大随心贷对用户有个要求,用户不得在光大银行办理其他的信用贷款产品,否则就无法再办理随心贷了。所以,用户申请失败很有可能是因为在光大银行有其他信用贷款造成的,如果想办理,那只能尽快还清其他信用贷款。

3、年龄超标。申请保险贷款产品的话,用户的年龄不能超过55周岁;申请公积金消费贷款产品的话,用户的年龄不能超过60岁,且贷款到期时也不能超过60周岁。所以,大家若想成功申请阳光随心贷,那么最好在55周岁以下,那样才有成功办贷的可能。

4、负债率高。负债率高的用户是不受银行青睐的,因为负债率越高,意味着用户的借贷风险越大,为了规避借贷风险,银行是不会同意批贷的。而用户若想成功办理阳光随心贷,那么就必须通过还清一部分欠款,或注销同质化、不常用的信用卡等行为来降低自己的负债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