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恒大汽车恒驰5交付时间 什么时候可以真正上市

恒大集团负债严重,现在房地产业务板块困难重重,令外界十分担忧。据悉,现在恒大将希望寄托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所以重点发展恒大汽车。那么,恒大汽车恒驰5交付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这款车公布这么久了,究竟什么时候可以真正上市呢?

恒大汽车

6月29日,界面新闻记者从广州恒驰展示体验中心工作人员处获悉,恒驰5的预售于7月6日开启,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先预约登记,只有提前预约登记的客户才能先体验试驾,试驾时间大概在最近一周左右。该工作人员提供的一份预售信息显示,恒驰5的预售价格还没有完全确定,预计20万左右。

首批恒驰5的交车时间预计是从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一位汽车业内人士对界面新闻表示,一般来说,生产计划是在半年到一年前就定好的,交完大定后会安排生产,车辆下线后,物流到店,商家会联系下定的客户交尾款、交付。

现在已经进入7月份了,距离2022年10月1日还有两个多月时间,大家认为恒大汽车恒驰5能不能按时交付呢?个人认为这是一个未确定的事情。不过,恒大汽车恒驰5预售情况理想,现在预售高达6万辆了,确实挺受欢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