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神探大战结局解析 揭晓最后的镜子是什么意思

在高口碑的推动下,《神探大战》票房越战越勇,截止目前其票房达到5.81亿元。《神探大战》是一部烧脑电影,很多影迷看完这部电影仍然对结局不了解。《神探大战》最后的镜子是什么意思?下面来看下《神探大战》结局解析。

《神探大战》

《神探大战》是一部口碑超高的电影,剧情不断翻转,让影迷难以猜到最终的结局。在赞叹过影片的刺激紧张,惊艳过主创们的精彩表现之后,观众的讨论点开始集中于影片中最大的反派到底是谁。

在影片中,“恶魔怪兽”是方礼信,方礼信是最大boss,但在影片结局中,李俊应该成为了新的“恶魔怪兽”。镜头最后,他不可思议的说着那些之前从未说过甚至于鄙视的话语,那些鼓励人们该认真办案的话,是伪善的空话,是无谓的套话,是能够得到大家承认和理解的官话。李俊照着镜子,镜子出现的却是方礼信,他或许知道,或许并未察觉,新的恶魔已经诞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