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银行还有贷款未还清还能申请房贷吗 请看分析

申请网贷有很多弊端,比如利息高,额度少,套路多。如果有资金需求的话,建议申请银行贷款,更加划算。现在不少人想申请银行贷款买房,可是银行还有贷款未还清还能申请房贷吗?相信不少人都想过这个问题,但不知道答案!

申请房贷,需要符合相关条件才能通过审批,比如收入稳定,还有负债较低。很多人以为,如果银行还有贷款未还清,那么申请房贷是不能通过的。其实,当我们在银行有贷款的时候是可以进行按揭买房的,不过同时还得具备以下这些条件:

1、有合法的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信用优秀,有能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可以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它材料。

2、有贷款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3、房贷未完全偿还完只需要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就可以再次申请贷款,另外若是申请人在申请贷款可以提供多方担保,也可以提高成功贷款的几率。

提醒大家一点,如果负债高于收入的情况下,申请房贷是很难通过审批的。还有,征信出现污点,那么房贷也会被拒绝的。所以,申请银行房贷的时候,需要自己有稳定的收入,还要确保征信没有污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