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代言P2P网贷出事,胡军道歉了 是否需要担责?

近日,胡军两年前代言的理财翻车了,如今在持续发酵,而胡军也被推上风口浪尖。代言P2P网贷出事,胡军道歉了,不过大家最关心的是,明星代言P2P平台是否需要担责?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P2P网贷

2014年,玖富集团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北京玖富普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推出了P2P产品悟空理财。2018年,胡军成为悟空理财代言人。随着胡军代言的理财翻车不断发酵,胡军工作室发表声明,胡军先生本人也注册成为该产品的用户,胡军先生及其团队对于因此事占用公共资源和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致以最深的歉意。

其实,胡军并非是唯一一个卷入代言P2P问题产品的明星,众多为P2P产品代言或宣传的明星们。北京市朝阳区金融纠纷调解中心曾发布公告称,广告代言人未尽到合理的审查义务,作出不实宣传,对损害结果的发生和扩大存在过错,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