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整容失败的明星有谁 想不到是她们

为了把自己的形象变得更为靓丽,很多的明星都跑去整容了,但整容并不是自己想象中这么顺利,总会出现一些小插曲,那么整容失败的明星有谁呢,下面来看看。

1、高胜美。高盛美是娱乐圈中比较有名的一位女歌手。在她事业的上升期,她却沉迷于整容。最后把自己整成了一个大嘴怪。名气跟随着容貌越来越走下坡线。

2、李颖芝。李颖芝是一个模特,不但身材好,颜值也高。但是她自己却不自信,还想要求更高的标准。所以她跑去整容,越整越上瘾。最后皮肤实在是承受不了了,慢慢的脸都塌了。

3、薛芷伦。薛芷伦是一个混血儿,在她身上有一种欧美混血范儿。那时候整容刚开始流行,她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没想到把自己整成了一个丑八怪。有网友调侃,这样的下巴都可以开榴莲了。

4、最后一个是王心凌。王心凌其实不是为了美才去整容的。而是因为她生病了,不得不去做面容修复。虽然刚开始整完之后有一点别扭。但是慢慢恢复下来以后还是可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