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人被行李箱绊倒去世家属索赔62万 法院判决来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关注老人被行李箱绊倒去世的事件,不过当了解事件始末就会知道,其实是老人自己的问题。老人被行李箱绊倒去世家属索赔62万,如今法院判决来了,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了解清楚。

索赔

2019年3月月份,刘女士在北京西站坐车回家参加父亲的丧礼,在车站进站入口时,没有注意到其他的事情,结果行李箱绊倒一位老人,当时老人说没事就没当回事了。事过八个月后,刘女士就收到法院的传票。老人家属向其索赔医疗费、死亡赔偿费、丧葬费和精神损失费等,共计62万元。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做出了一审判决,驳回原告刘先生的全部诉讼请求。法院认为在本案件当中刘女士的行为不存在主观故意,也不存在过失,不应该承担因过错导致的责任。一审判决结果出来后,刘先生不服,又再次提起的上诉。但二审的判决结果仍旧是维持一审的判决,法院认为一审的判决结果证据确凿,事实清楚。因此,驳回了刘先生的上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