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炎亚纶退群事件 他祖籍哪里最近怎么了

近日,有两位台湾省明星受到网友们极大关注,第一个是田馥甄,第二个则是炎亚纶。田馥甄因外网发文事件被网友们炮轰,那炎亚纶退群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炎亚纶事件

近日,有许多台湾艺人早早就转发央视新闻的动态,例如欧阳娜娜、陈乔恩、张韶涵、吴奇隆、陈妍希等,公开支持“只有一个中国”原则。炎亚纶非但没有转发,还做了一件让粉丝直呼震惊的事情。

在某人深夜降落后,炎亚纶第二天一大早在社交平台上询问网友:早期真的心情很好,你喜欢台式早餐?美式?只要不是蚂蚁上树都可以。这还不算完,有粉丝将炎亚纶在外网的粉丝群改名为“只有一个中国”,没想到炎亚纶直接退群了。

大量网友表示,有些台湾省明星的立场不清不楚,但在大陆捞金的时候却非常清楚。不管怎样,这种疑似立场有问题的明星希望早点改正,不要再打着爱国的幌子来内地圈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