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没有微粒贷怎样才能开通 要记得这些技巧

申请网络借款,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就是选对平台。在一些不靠谱的平台借款,不仅套路多,而且还收取高额的利息,后果不堪设想。相对而言,微粒贷是不错的。那么,微信没有微粒贷怎样才能开通呢?小编给大家说说技巧吧!

微粒贷借款

微粒贷采取的是邀请制,还有得到系统的邀请才能开通,进入微信钱包后就能看到入口;反之,用户是没有开通入口的。微信上没有微粒贷,说明用户是不满足开通微粒贷条件的。当然,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高开通微粒贷的几率:

1、维护好个人信用。微粒贷作为消费信贷产品,对于用户的信用自然是比较看重的。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是拥有微粒贷入口的前提,所以,大家平时要注意维护个人信用才行。

2、多使用微信支付。大家可以增加微信的使用频率比如转账、发红包、信用卡还款等,反映出个人的经济往来情况,让系统掌握更多信息,再加上个人综合资质较好,那么获得微粒贷申请入口是很容易的。

3、多使用微信服务功能。比如微信生活服务中的手机充值、缴纳水电燃气费、公积金查询等城市服务,都可以进行使用,这样既方便自己,也能有效提升微信活跃度,对于受邀开通微粒贷是有一定帮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