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村旧手机换不锈钢脸盆已导致多人受骗 赶紧告诉你身边的人

长期在农村生活的人,估计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从外面进村的人用不锈钢脸盆和老人换旧手机,大多数农村老人都接受这样的交易,他们认为不锈钢脸盆比旧手机更加值钱。小编想说的是,农村旧手机换不锈钢脸盆,已导致多人受骗,赶紧告诉身边的人。

农村回收旧手机

农村旧手机换不锈钢脸盆,老人以为他们赚了,其实是亏了。旧手机里面有贵重金属,把手机收回去后进行提炼,虽然能提炼出来的黄金很少,可是积少成多,积累多了就是一笔很大的财富了。据了解,一吨手机主板就可以提炼出250克黄金。

还有一件事情要引起注意,很多人回收旧手机,不是为了当二手机贩卖,而是为了手机里面的隐私信息,他们贩卖的是个人信息。有些商贩在农村回收了大量旧手机后,就是把你的手机卖给不法分子,这些不法分子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从你的手机中获取你的身份、职业、隐私信息。

把手机卖掉后,经常会接到陌生人的推销电话,甚至还有一些诈骗电话。所以说大家卖旧手机时,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要图一时的便宜,让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