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个人信用风险高怎么消除 试试这些办法

如今是征信时代,很多的业务办理都需要查询征信,必须要求是良好的状态,如果个人信用风险高,就很容易被银行拒贷,那么个人信用风险高怎么消除,下面来看分析。

如果想要降低自己的个人信用风险程度,借款人首先要找到导致自己个人信用风险高的理由

如果是因为征信上负债率过高,欠的小贷或者银行贷款过多。借款人可以尽可能地将其剩余欠款还完并且申请关闭账户。也可以向银行提交一些自己的其他资产证明,比如名下的汽车、名表、大额保单等,都是比较优秀的资产证明资料。

如果是因为征信上有一些逾期记录,导致银行对自己不信任。借款人可以想办法向银行说明当时的逾期原因,并且证明自己并不是恶意逾期。如果是两年前的逾期记录,一般银行不会非常在意。如果是最近的逾期记录,借款人一定要快速偿还清楚。

当然,除了信用风险以外,其他方面的因素也会影响到审批结果,比如说用户的工作收入情况、平台的互动往来情况等。若是用户有稳定的收入流水,能够支撑每个月的还款,那么平台认为用户的还款风险小,自然会愿意授信,反之则会有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