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微信上买的基金没收益 原来是这么回事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如今的理财渠道非常多,除了最出名的支付宝,在微信里面也是可以理财的,那么为什么微信上买的基金没收益呢,下面来看答案。

如果在微信上购买了基金,但是基金却没有收益,有可能是因为自己买的金额太少了,比如说:购买的金额为10元、20元、30元等等,购买的又是低风险的货币基金或者纯债基金,这样是看不到收益的,因为本金太低,赚的收益太少,所以才不会显示收益。

其次就是基金没有收益有可能是因为周六、周日、节假日,简单来说,就不是基金交易日,基金没有涨跌幅,所以基金就不会显示收益,当基金没有收益的时候,就看是不是这些日子。

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分析的,一般来说,购买了基金一般都是会有涨跌幅的,不是自己购买的金额太少不显示,就有可能不是基金交易日,所以才不显示的。

最后也有一种可能,但可能性比较小,就是基金当日没有涨幅和跌幅,所以基金就没有收益,意思就是没有亏损钱,也没有赚钱,就保持不动,但这种情况是很少出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