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花呗我还了最低还款会逾期吗 相关规定揭晓

花呗还款可以选择全额还款与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但最后两种还款方式都会收取利息,而且不适宜长期使用,那么花呗我还了最低还款会逾期吗,下面来看答案。

花呗只要在还款日(含)前还上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自然就不会造成逾期。大家需要注意,只有当用户所还款项低于账单最低还款额,或者没能在还款日晚上24点前还上款,届时才会造成逾期。大家需要注意:

1。花呗最低还款额=部分未还交易本金+100%交易分期入账金额+100%账单分期入账金额+100%延期还款入账金额+100%费用(含手续费)+100%逾期历史账单剩余未还款+100%利息(含罚息)。

2。如果系统显示花呗当期账单无法最低还款,用户就必须得全额还清才行(若一时无法还清,可以看看能否对账单进行分期),不然就将造成逾期。而像花呗账单里如果没有新增消费本金,全部都是之前账单剩余未还部分,一般就不存在最低还款额,也无法进行分期还款,必须得在还款日(含)前按时全额还清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